地瓜世界
 

 

台農57號(黃皮黃肉)

俗稱:黃金蕃薯

 

 

 

品種來源:民國39年雜交,44年選出由農試所嘉義分所命名推廣至今,是台灣種植面積最廣,接受度最高,品質最穩定之品種。一年四季在不同地區皆有栽培生產,唯在不同季節或不同栽種區域採收時質感略有差異性。 
 
產品特性:肉色呈金黃、橙黃色,口感鬆Q,適口性佳。  
 
產品用途:適蒸煮、炸或烤食,略帶栗香味,亦可供製糕餅點心及製作澱粉用。

 

 

台農66號(紅皮紅肉)

俗稱:紅心蕃薯

 

 

 

品種來源:嘉義農業試驗分所於民國64年秋作自逢機交配集團第四代後裔中選出命名推廣,原品系代號C64-108。 

產品特性:肉色呈橙紅色,質地鬆軟,甜度高β胡蘿蔔素含量高。

產品用途:適口性佳,品質優,適合蒸煮食用、烤及食品加工原料

 

 

台農73號(紫皮紫肉)

俗稱:芋頭蕃薯

 

 

 

品種來源: 嘉義農業試驗所自89年秋作由雜交後裔中選出品系CYY90-C17,並於93年正式命名為甘藷台農73號。

產品特性:最佳天然抗氧化富,含花青素。

產品用途:天然顏色的內餡,適合作為烘培、飲品等其他加工原料。

 

白心甘藷(白皮白肉)

 
 

 

 

品種來源:又稱「西蒙一號」,原產巴西的優秀地瓜品種, 本品種生長環境要求較高,皆以有機或達CAS安全蔬果標準栽培,生產季節受限多,收成產量較一般品種低。

產品特性: 甜度低,含特有的微量元素,在民間把它視為一種特殊養生用途來食用,莖、葉具有同等之貢獻度。
 食用方式: 適烤、蒸煮或打成飲品食用。
 

 

瓜瓜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5號
06-59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