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03/26.2021

瓜瓜園與偏鄉學生一起享歡樂

波新聞─辜士陞/嘉義
由正聲嘉義台承辦,漢儒文教基金會及華儒青年關懷基金會贊助「聽見夢想的聲音-掌中戲山嵐.聞見夯吉香」活動,今(22)日前往嘉義縣太平國小公益關懷活動第二場,邀請長義閣掌中劇團將藝術帶入校園,透過生動活潑的演出讓學生近距離接觸布袋戲,更感謝瓜瓜園觀光工廠與嘉冠喜煎餅公司一同贊助產品,來成就更多社會的愛與關懷。
太平國小校長黃彥鈞表示,在這裡讀書的孩子 不敢說是最出色、最優秀的,但絕對稱得上是最幸福的,但偏鄉孩子要看藝文表演確實不是那麼容易,很感謝正聲嘉義電台邀請長義閣掌中劇團來校園演出12345,上山打老虎,讓山區資源不多的學校可以更深入的了解到布袋戲的歷史,這對孩子的教育是非常有教育意義的。
正聲嘉義台台長蔡梓楨表示,因為正聲電台努力的為公益發聲,也讓民間企業聽到,非常感謝台南市瓜瓜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地瓜酥及嘉義市嘉冠喜公司提供煎餅,將此美味給學生分享,看到學生的笑容一切都值得了,希望用這一份愛自己與愛別人的動力,來成就更多社會的愛與關懷。
 圖片_2021-03-26_115053


新聞來源:https://www.bo6s.com.tw/news_detail.php?NewsID=30182#.YFibhD4CKoM.lineme
新聞影片:https://youtu.be/YaUtCBErSfU

 
瓜瓜園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65號
06-5902233